D_e

“喂。”迷迷糊糊的,不知是谁用不小的力道拍了拍他的脸,小蓝猛地睁眼弹起,痛得准备给他一拳,而半路又被摁住肩膀了。


那个声音带着点挑逗似的笑意,贴近他脖颈吻了吻,“怎么了?这么迫不及待么?sapphire……?”


小蓝被亲得一脖子汗毛倒立,伸手攘他。


“停!不要再挤过来了……”


小绿玩味地看了他一眼,握了他的手:“我以为你刚才才梦见我死了,现在看到我应该主动点扑过来哭才对。”仍是不怎么老实地贴近咬他耳廓。


小蓝有些尴尬。


他确实有过这样的冲动,不过换谁三天梦两次对方死了醒来又被当事人亲自上场一顿教训(小绿:好好感受感受我究竟是活的还是死的)都不会有多好的印象。他拉了脸:“我看你还是死了好。活着浪费时间。”


“我可不想和那个鬼玩意儿共度余生,好先生。”小绿笑了笑,给他一个安抚意味的早安吻便起身去做饭了。


诚然……他差点就把那一切当真了。


感谢梅林,仅存的理智还能提醒他在回来之后去找黑魔法防御课教授,而没有选择又一次和对方互相替换。教授得知此事神色大变匆忙赶去,而小蓝却被院长勒令不经允许不得离开,留下一个月禁闭加教室清理工作的惩罚。


他后来没再在霍格沃兹见过那个拉文克劳,但教授说人救回来了,那就是回来了。他没去打探过,他想他们瞒着他总有苦衷。


直到毕业后的某天下午,一个绿发青年敲开他公寓的门。


小绿比起以前清瘦了,也长高了许多。唯有一双眼睛是没变的,明彻的碧色。他用着“人生地不熟暂时借住”的理由,把行李搬进了小蓝家,并用提供一日三餐的代价抵掉了房租,再在两三个月后顺理成章地和“不留神”醉酒的房东先生滚上了床。


事后好心的小蓝先生给了他一拳和卧室钥匙,以免自己猝死无人收尸。


小蓝不是没问过小绿他进去之后的经历,但小绿总用各种借口搪塞过去,而对真相缄口不语。……小蓝想那大概不是什么很好的记忆吧。


但至少他们现在还在一起,谁管得上以前和将来呢。














评论

热度(1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